靚美塑木

靚美塑木品牌故事
靚美塑木是台灣集祥鋁業(股)公司自主研發的新一代木塑複合材料,通過再特定塑料、植物纖維添加纖維聚合物等助劑,按照一定的比例配方經過專用設備在一定的溫度、壓力、速度等調控下擠出成型的一種科技環保複合材料。
它兼備塑料和木材的優點於一身,外觀近似原始木,被稱為21世紀綠色環保材料。

靚美塑木在物料的使用及製程上都相當嚴謹,由因再生與利用是未來新世紀的趨勢,故靚美塑木不只是再生塑木,更是要求產品達到安全、無毒與耐用,秉持著這樣的精神所做出的靚美塑木,進而構成我們生活所需的欄杆、木棧道、木平台、格柵…等多項產品,不僅美化景觀、增加產品使用年限,深受市場認同肯定,也讓地球資源能永續利用。



PRODUCTSADVANTAGES
產品優勢



  • 物理性能
    Function
    强度好,硬度好,防滑,耐磨,不蟲蛀,吸水性小,耐腐蝕,抗靜電和紫外線,絕緣,隔熱,阻燃,可抗75°C高溫和-40°C低溫。

  • 外觀質感
      Texture
      具有木材的自然外觀、質感。比木材尺寸穩定性好,無木材疤,產品可製成多種顏色,表面無須二次淋漆。

  • 環保性能
    Eco-friendly
    不含有毒物質,危險的化學成分、防腐劑等,無甲醛、苯等有害物質釋放,不會造成空氣污染及環境污染,能回收再利用並重新加工使用也可生物分解。

 
  • 加工性能
          Processing
          具有木材的二次加工性:可鋸、可刨、黏結、用釘子或螺絲固定,各種型材規範標準,施工安裝快捷方便。